English

北京将办中国国际体博会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赵洪清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自今年起将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改名为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此届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5日—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目前,体博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据记者从负责具体筹划此届国际体博会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获悉,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的国内外体育用品名牌企业汇聚到7000平方米的国际展览中心,参会人数将超过15万人。除作为新世纪的第一届博览会外,此届体博会还实现了几个“第一”:第一次在中心城市举办;第一次将展区按照展品主类划分为10个主题;第一次使用了博览会久性会标;首创Sportshow网站,第一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